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這個部落格的誕生

Why? 引用在(網頁/關於我)短文中提到的內容, 如下:

我喜歡
我喜歡讀一些五花八門的書,休閒書等等, 最近迷上了兒童小說,發現市面上有好多超好看的兒童文學著作和短篇兒童作品集.

 我熱愛旅遊,到處遊山玩水, 去年(2011)去過了台東的六十石山,欣賞滿地遍野的金針花海,不虛此行, 真的好美啊! 稱它為台灣的小瑞士都不為過呢!

 我樂在生活, 活在當下, 就好好享受生活, 好好珍惜與家人相伴的時光.
 ==>緣起於貓頭鷹兒童讀書會的媽媽們, 我希望能將這段時光給記錄下來,見證這些竭盡所能且不求回報的媽媽夥伴們,生活在當下,我們為了同一個小小的理念而每周聚集在一起, 花了不少的時間準備和帶領這些可愛的孩子們上課, 還時常模擬孩子們玩延伸活動時會遇到什麼問題所發生的趣事, 我真想記錄下來, 又剛剛好遇到此次機會上部落格的課程, 想法與行動相結合, 便付諸行動囉! 太棒了!

 ==>再者, 我們家又常常出去玩, 實在是應該要好好與大家分享一下, 與網友們互相交流交流, 讓大家身心健康! 與大家同樂囉! 幸福在一起喲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